Around the world Israel & Jordan 以色列 聖城之旅 (2015年9月)

[約旦] Jordan – Mt Nebo 尼波山

January 6, 2017

經過40年在沙漠帶領以色列人逃出埃及,摩西終於站在尼波山上觀看應許之地(Promised Land或 The Land of Milk and Honey)迦南(Canaan)。

尼波山入囗的巨大石碑,稱為約旦之書

尼波山入囗的巨大石碑,稱為約旦之書

遠眺死海與迦南地

遠眺死海與迦南地

申命記34:4耶和華對他說:這就是我向亞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應許之地,說:我必將這地賜給你的後裔。現在我使你眼睛看見了,你卻不得過到那裡去。

尼波山在約旦西面約820米高,站在山上,可眺望遠方的死海、約旦河谷、耶利哥、佰利恆、耶路撒冷。

紀念摩西的石碑

紀念摩西的石碑

尼波山的地標銅蛇雕塑

尼波山的地標銅蛇雕塑

馬賽克畫的製作

馬賽克畫的製作

按入看更多照片 -> Mt Nebo 尼波山 (20張)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