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und the world Israel & Jordan 以色列 聖城之旅 (2015年9月)

[耶路撒冷] Jerusalem – 橄欖山下的猶太墓地

October 31, 2016

耶路撒冷的橄欖山,坐落舊城城牆的東側,山上有很多猶太人的墓地和花園,橄欖樹也遍佈山上。城牆是16世紀奧圖曼帝國所建,共有八個城門:

希律門[Herod’s Gate]、大馬士革門[Damascus Gate]、 雅法門[Jaffa Gate]、新門[New Gate]、杜門[Dung Gate]、 錫安門[Zion Gate]、獅門[Lion Gate]、金門[Golden Gate]。

 

 

橄欖山下的猶太墓地

橄欖山下的猶太墓地

前面就是猶太墓地

前面就是猶太墓地

已被封的金門,入面就是金頂清真寺

已被封的金門,入面就是金頂清真寺

聖殿山就在金門內,但門已被封了,所以相片是在萬國教堂拍的。猶太人墓地也在橄欖山,以色列人相信,救世主會通過金降落在橄欖山。因此,鄂圖曼土耳其帝國時期,為了防止救世主降臨便把金門封住了。相傳當救世主重返人間時,在此長眠的人便會復活並得到救贖,所以猶太人的墓地便在金門前。而在靠近金門之處,也有許多穆斯林埋葬在這裡,因他們相信以墓地圍住金門的入口,便可使得救世主無法順利通過。看來穆斯林用盡了各種方法都想要阻止猶太人口中救世主彌賽亞在末日的來臨。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

  • Reply 以色列 聖城之旅 – 我的小天地 October 31, 2016 at 7:56 pm

    […] [耶路撒冷] 橄欖山下的猶太墓地 […]

  •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