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und the world Israel & Jordan 以色列 聖城之旅 (2015年9月)

[耶路撒冷] Jerusalem – 主禱文教堂[Pater Noster Church]

October 1, 2016

相傳耶穌常與門徒在橄欖山上一個洞穴內聚集,教導他們禱告,後來人們便建了主禱文教堂來紀念。主禱文被翻譯成140種語言,刻在美麗的瓷磚上,分佈在整間教堂的走廊牆壁上。

翻譯成中文的主禱文

翻譯成中文的主禱文

 

我們的天父,

願祢的名受顯揚,

願祢的國來臨,

願祢的旨意奉行在人間,如同在天上。

求祢今天賞給我們日用的食糧,

求祢寬恕我們的罪過,如同我們寬恕別人一樣。

不要讓我們陷於誘惑,

但救我們免於凶惡。

阿們。

 

按入看更多照片 -> 主禱文教堂[Pater Noster Church] (13張)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