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door Activities Recreation Running

UTMT 試路 – YTF 50KM 路段

December 4, 2016

環大帽第二年舉辦,今年試玩元打火50km,但報名後才知道50km比115KM還辛苦,因為是濃縮版,最精華的路段全在這50KM內。

分段試了路,只欠打石湖去大刀刄,因爲路過打石湖村時比一大堆狗追,只好放棄這段。

大棠至逢吉郷: 經過幾個山-四排石山、井坑山、掌牛山、蠔殻山去逢吉郷,不停上上落落。

逢吉郷至打石湖: 雞公山,雞公嶺,然後碎石路下山去打石湖。

UTMT試路日: 嘉道理農場至碗䆶,由梧桐寨上到四方山後就開始下山,由燕岩進入竹林隧道下山至碗窯,最好玩就是這段。

碗窯至火炭: 上草山後落火炭最輕鬆。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