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ment

All Day Coffee

September 13, 2016

Life is too short for bad coffees

逛Grand Front 買到大袋細袋,想重整那些戰利品和休息一下才去逛書店,在広場那邊地庫見到一間cafe,整間店只得吧枱,供應的食物只得donut、muffin、三文治(一款),但咖啡款式就很多,因為這裏主要是賣咖啡和豆。

當我看到這間cafe便立即入內,因為這就是我想找只提供輕食和咖啡的地方。我點了blend coffee 和sandwich set。飲咖啡從不加糖,所以我没有點其他多奶和有甜味的意式咖啡,就是喜歡那濃濃的咖啡香味。

正如這店的餐紙上已説了,Life is too short to have bad coffees。我已找到了人生裏一杯好的咖啡,你呢?

img_20160912_140954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